兒遭警槍射殺 家屬跪求公道

 / 新北市

  再多的賠償,也換不回受害家屬最親愛的家人,台北縣蘆洲分局林姓員警週日追捕嫌犯,開槍射殺一名二十歲青年。究竟警方有沒有疏失,內政部長廖了以與警政署長王卓鈞親自登門致歉,家屬情緒激動,痛哭下跪。

  一看到內政部長廖了以帶著警政署長王卓鈞親自上門,被警方射殺的吳廷男父母馬上下跪,要部長主持公道。聽著吳爸爸的哭訴,廖了以用擁抱要安慰家屬,緊握著吳先生的手,廖了以公開為員警用槍時機不當道歉。

  而檢察官為了釐清開槍員警當時開槍的動機以及彈道,大陣仗帶了數十名刑事局鑑識小組人員,來到案發現場,不僅模擬員警開車射擊的路徑,也逐一清查彈著點,比對吳廷男後腦的槍傷,不排除吳廷男是第一槍就中彈。

  目前解剖發現吳廷男後腦彈痕是平行射入,不過當時吳廷男坐在機車後座車子又左右閃避,因此究竟員警是直接射擊,還是吳廷男遭跳彈擊中,鑑識報告最快兩天後出爐,堅稱全程對空鳴槍的林姓員警有沒有說謊,很快就有答案。(記者林承志 羅孝宇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