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視超馬媽媽 馬英九眼眶紅

 / 高雄市

  非常勇敢的還有這超馬媽媽邱淑容,她在法國比賽時併發壞死性筋膜炎,最後只好截肢保命。同樣熱愛慢跑的馬總統今天前往探視,心疼的紅了眼眶。緊緊握住超馬媽媽的手,馬總統穿著隔離衣,就怕身體虛弱,仍然在加護病房治療的邱淑容被感染,兩人都是長跑愛好者,但跑步跑到差點送命,讓馬總統當時收到消息相當震驚。

  人稱超馬媽媽的邱淑容,今年八月遠赴法國,參加全程十八天、全長一千一百五十公里超級馬拉松比賽。雙腳破皮引發壞死性筋膜炎,一度昏迷不醒命危,雖然最後搶救回來,但雙腳已經截肢,這對邱淑容來說,絕對是最大的打擊,馬總統更是一度紅了眼框,為邱淑容打氣。

  儘管沒了雙腿,超馬媽媽仍然露出笑容,對病房外鏡頭比出勝利手勢,現在的她希望,憑著超乎常人的毅力,不久之後能再回到超馬跑道,與各國長跑健將一較高下。(記者張夢熊、郭鎧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