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馬價值不菲 首起擄車勒贖

 / 高雄市

  腳踏車越來越夯,高雄市出現第一起單車勒贖案,音樂公司員工將兩台總價十七萬的高檔腳踏車,用鐵鍊綁公司門口,卻不翼而飛,事後接到歹徒電話,要求車主付錢贖車。

  音樂公司的員工指著門口這一塊空地,兩台總共價值十七萬的腳踏車,就是在這裡被竊賊偷走,更可惡的是,竊賊事後還打電話來,假裝是好心人提供線索,實際的目的卻是要錢。

  周旋很久,給五千不滿意,竊賊不斷的打電話,卻遲遲不肯說出交付的地點,兩台十七萬的腳踏車不見了,警察查訪過後,在現場沒有採集到任何跡證,研判應是被人扛上貨車載走。

  失車的同事到現在還不肯相信車被偷,他存了很久錢才買的,偷單車勒贖案,現在在高雄出現全國第一例,而且這一名報案的民眾,有上鎖還是被竊,警方要提醒民眾,腳踏車重量輕,很容易被扛走,最好還是把腳踏車停在有監視器或是室內比較安全。(記者何正鳳 張夢熊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