摸乳巷磚瓦掉落 4學生頭破血流

  天外橫禍。彰化知名的觀光景點鹿港摸乳巷,窄得不得了,想通過都得側著身子,不過也讓四名參觀摸乳巷的學生,就這麼剛好,在狹窄的巷子裡被老舊的磚瓦砸到頭。當場頭破血流。

  古厝牆壁幾乎貼在一起,進到巷內非常狹窄,來往的人僅能閃身才能過,會有肢體上碰觸,因此有摸乳巷的稱號,不過因為年久失修,只要輕輕一碰,磚瓦就會掉落。四名從雲林到彰化鹿港來參觀的國中學生,走過這條摸乳巷,突然感覺到頭部有東西掉下來,有人痛的抱頭蹲下,一摸頭居然還流血。學生被磚塊砸破頭,意外傳出後,因為當地每天都有觀光客,鹿港鎮公所緊急封閉摸乳巷,禁止遊客進入。

  摸乳巷成了危樓,但因為它不是古蹟,只是古老的民間防火巷,要不要修繕,得看屋主的意思,不過既然已經成了人潮聚集的觀光景點,事涉公共安全,鎮公所還是發文要求屋主盡維護責任。(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