攏係假?!扁占卜師遭踢爆17歲

 / 台北市

  陳水扁官司纏身,一度找一名塔羅牌占卜師黃琪,還抽到了死神牌。沒想到占卜師遭人檢舉,他不但只有國中畢業今年十七歲,而且本名叫做黃照岡,他畢業的學校很保守,說個人隱私不方便證實傳言。

  熟練的攤開塔羅牌,外表中性的黃琪,自從幫陳前總統算命之後,知名度暴增,一張死神牌,是他替阿扁預言的未來,而他千算萬算,也算不到自己竟然會在部落格遭人踢爆,兩年前還是國中生。學校不願意證實,態度保守,只說這是學生隱私,如果真的兩年前才從國中畢業,那他今年才十七歲,看他的裝扮,再看他的談吐,連總統他都騙得過。

  黃琪對外宣稱在歐洲求學,一路從英國留學到法國,在咖啡廳偶遇塔羅牌算命師,於是從此踏進這個世界,聽起來夢幻的懈垢,增加了不少神秘色彩,爆紅之後,從年紀到學經歷都讓人懷疑,如果一切都是造假,那麼除了黃琪砸了招牌,也肯定讓抽到死神而傷心欲絕的總統,覺得很沒面子。(記者林裕豐 何孟倫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