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上學遭撞 國一生送醫不治

 / 台北市

  生命可貴,很多悲劇可以不必發生,台北市國一學生范亭崴,平常由家長接送上學,最近他想獨立自己走路上學,沒想到昨天走斑馬線卻被車迎面撞上身亡,亭崴父母今天鼓起勇氣,忍痛回來意外現場,希望未來所有駕駛,經過學校附近能多注意一點,不要讓遺憾再次發生。
 
  再也聽不到亭崴的歌聲和琴聲,范爸爸紅著眼眶,要有多大的勇氣,才能踏著自己兒子的血跡,來到意外的現場,清潔隊員正在刷洗,沖掉的是兒子身體裡的一部分,也是爸爸媽媽心裡的一塊肉。心裡的痛,是十三年來的點點滴滴,無力的哭喊,亭崴如果還在,如果還在的話,一定會扶媽媽一把。

  十月二十日早上六點五十五分,亭崴剛下公車要到學校上課,這是他第一次自己搭公車上學,嘗試獨立的第一次,就在斑馬線上被一輛轎車撞上,讓那個從小愛耍帥,把老爸當成偶像的亭崴,在十三年後畫下生命的句點。要是可以親自接送亭崴上下學的話,或許意外就不會發生,爸爸媽媽心中好多的或許,都已經來不及,諷刺的是,撞死亭崴的婦人也是因為擔心孩子,開車送小孩上學的媽媽,保了自己的小孩,卻撞碎了另一個家庭。回憶亭崴的點點滴滴,范爸爸在強迫自己冷靜之後,只有一個微薄的希望,如果所有的駕駛能夠多注意一點點,不要還有痛心的父母,在事故現場,踩著自己兒子的血跡。(記者戴君恬、黃翊真、翁乾晃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