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機車道.闖紅燈 警備車無王法!

 / 花蓮縣

  公家單位車輛有時為了勤務會響警笛、開警示燈進行高速駕駛,但這樣的權力不應該無限上綱。花蓮有民眾在台九線壽豐路段用攝影機拍下了一輛台北地方法院的警備車,不但闖入機車專用道超車,還闖紅燈。

  被攝影機拍下來的警備車車速相當快,一路往前衝,連超好幾台車,但它的右側車道其實是機車專用道,下了橋之後還是一路衝,看到第一個紅綠燈先闖過去,接著下個十字路口,亮著警示燈的警備車更是毫不猶豫的繼續闖紅燈 。

  警備車無視交通安全,橫衝直撞,在大馬路上呼嘯而過的行為,嚇壞了路旁的駕駛人,時速飆到八十、九十的警備車,仔細一看,隸屬於台北地方法院,不過車上並沒有看到犯人,根本不像是在執行公務。

  懷孕五個月的陳小姐想到回家途中曾被警備車嚇到,還好人沒事。不過這輛車的違法行為有畫面為證,台北地院將會接到罰單,只不過就算是執勤,這樣高速駕駛真的是枉顧其他駕駛人的安全!﹝記者張益鈞、蘇瑋婷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