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子彈信恐嚇扁 冒名嫌犯落網

 / 台北市

  民進黨中央黨部十月二十三日收到一封恐嚇信,揚言要對付阿扁,警方二十四日逮捕到康姓嫌犯,原來他是因為被裁員,對以前公司的主管不滿,才假冒主管的名字寄出恐嚇信。

  矇著頭不敢見人,四十六歲康姓男子假冒上司名字寄了一封恐嚇信,要求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轉告陳前總統,只要他參加二十五日的大遊行,就會帶槍去刺殺,信件內還附帶一顆子彈,1025大遊行前引起警方高度重視。

  恐嚇信件內寫著「聽說阿扁要參加1025大遊行,上次我沒射準,這次我會瞄準,要阿扁小心一點言詞偏激」,信封上還留下地址,警方表示,這名男子主要是因為不滿公司內部的管理制度,於是假冒上司名義寄出恐嚇信。

  被冒名恐嚇的王姓男子家人直呼冤枉,警察還上門搜查,幸好最後透過寄信地點追查,找到了真正的嫌犯,還他們一個公道,至於康姓男子涉嫌恐嚇以及誣告兩罪,製作筆錄後移送法辦。(記者林裕豐、詹維耕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