飆車族亂棒襲擊 3義守學生送醫

 / 高雄市

  高雄地區出現專門攻擊落單學生的飆車族。三名義守大學學生,深夜被二十多輛飆車族攔下持棍棒攻擊,受傷送醫,讓學生和附近居民人心惶惶。

  禮拜六深夜,二十多名飆車族出現義守大學附近的小路,再度逞兇鬥狠,他們鎖定騎機車落單的學生,這名研究生被鐵棍木棒狂打,全身紅腫都是傷,騎的機車還被飆車族整台砸爛。飆車族在這個被草叢擋到的彎道,攔下呂姓研究生毆打他,現場還留有他被打壞的車殼碎片。相隔不到一百公尺遠,飆車族在四十分鐘後,又在這個地方攻擊另外兩個學生。飆車族有恃無恐,義守大學前面的學府路,一個晚上接連發生三起飆族傷人事件,學生們很恐慌。

  狂妄的飆車族在學校旁聚集叫囂,肆無忌憚地傷人,警方卻始終無法有效遏止,學校打跑馬燈要同學小心注意,師生們人人自危,時時擔心自己是下一個被襲擊的目標。(記者王美雅、邱顯雄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