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冒工人潛入工廠 偷鋼條鐵片

 / 台中市

  台中市出現專偷鋼料的竊賊,為了掩人耳目還不斷變裝,打扮成工人模樣進入工廠行竊。他們偷走高價的鋼條和銅片,很多工廠損失十幾萬,業者錄下賊的影像報警,也請同業注意,小心成為下一個受害者。

  竊賊出現在晚上六點多,工廠裡的工人全都在吃飯,趁一樓廠房空蕩蕩,就大搖大擺走進去、四處看看,確定沒有人就下手,偷走高價鋼條和銅片。

  竊賊就這樣來來回回好幾趟,工廠總共損失十幾萬,奇怪的是都沒有人發現竊賊有異樣,老闆調閱監視器才發現,原來竊賊精心打扮身穿牛仔褲和T恤以及球鞋的模樣,
,和平常進出工廠的工人打扮一模一樣,這點小手段,的確讓其他工人都沒有戒心,以為是自己人。

  業者束手無策,只好用餐時間都將鐵門拉下,懂得變裝掩人耳目的竊賊已經在小型工廠林立的台中市東區光顧了其中四家,業者氣憤的將錄影帶交給警方去抓人,也讓同業看清楚竊賊面貌,不要再被個冒牌工人呼巄得逞。(記者吳昭君、楊宗穎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