圍城失控 警錄影要揪出鬧事者

 / 台北市

  民進黨圍城遊行失控,警民爆發流血衝突,超過兩百人掛彩送醫。針對這場近十年來最嚴重的群眾運動,警方強調已經全程錄影蒐證,將會鎖定蓄意發動攻擊的滋事份子,移送法辦。

  有人跌倒在地,幫忙救人,還衝上前跟警方對毆,趁著混亂,強行要把警察拖進人群中毆打,就算倒地,還是要搶警棍,汽油彈已經燃燒,拿著長竹竿攻擊鎮暴警察的男子,不僅推倒拒馬,還在旁不停的用空瓦斯鐵瓶丟向警方。

  民進黨圍城,警民衝突一波接著一波,即使中間隔著民進黨志工要求群眾冷靜,但攻擊行動還是不斷發生,政府譴責暴力,民進黨則說是有黑道份子刻意鬧事,不管是誰造成的,超過兩百人流血送醫是個事實。

  內政部長廖了以,要求警方抓出所有滋事的人,絕不寬待。警方強調衝突過程,全程都有蒐證,誰打人,誰丟石塊、汽油彈全都一清二楚,警方已經組成專案小組,要把所有鬧事的人通通找出來,移送法辦。(記者林承志 賴文忠 彭志華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