圍城襲警施暴 影帶找鬧事者

 / 台北市

  昨天晚上民進黨的圍城遊行失控,警民爆發激烈流血衝突,超過兩百人掛彩送醫。針對這場近十年來最嚴重的群眾運動,警方全程錄影蒐證,逮捕到十一名蓄意發動攻擊的滋事份子,移送法辦。

  趁著亂,強行要把警察拖進人群中毆打,就算倒地,這名戴眼鏡男子還是要搶警棍,汽油彈已經燃燒,拿著長竹竿攻擊鎮暴警察的男子不僅推倒拒馬,還在旁不停的用空瓦斯鐵瓶丟向警方。到底誰在遊行現場製造衝突,看清楚這些畫面,警方已經按圖索驥,鎖定特定嫌犯展開追查。民進黨圍城,衝突一波接著一波,民進黨說是有黑道份子刻意鬧事,不管是誰造成的,超過兩百人流血送醫是個事實。警方在陳雲林離台後,隨即展開逮捕行動,抓回了十一名鬧事民眾。

  警方根據蒐證帶,第一波行動先逮蒐證畫面明顯動手的人,再追查到底是誰在現場蓄意煽動民眾暴動,造成這場流血衝突。(記者林承志、賴文忠、彭志華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