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車北上吃喜酒 新郎舅舅竟不歸

 / 桃園市

  十一月九日發生的遊覽車車禍中喪生的三個人,其中一人是新郎的舅舅莊清和,事發當天就是他帶著二十幾名親友包車北上,沒想到一去不回。另外兩名死者是親姊妹,感情非常好,想不到嘉事變喪事,同年同日死!

  車禍中受傷的八名彰化鄉親一一返回家鄉醫院治療,每個人都鼻青臉腫,傷痕累累,他們說翻車當時,很多人都在睡夢中。

  原本開得平平穩穩很好睡,怎麼翻車大家都槁不清楚,而新郎的舅舅莊清和不幸喪生,他在二林鎮農會擔任小組長,為人熱心,這回外甥結婚,他馬上熱情號召二十多名鄉親一同包遊覽車北上,沒想到卻發生憾事。

  莊清和家中的月曆上還記著十一月八日是四姐兒子結婚的日子,如今卻也成了自己的忌日。而車禍的另外兩名死者是親姊妹。姊姊余月雲平常熱愛跳元極舞,八日要搭遊覽車前還擔心中風的丈夫中午會餓肚子,所以還陪丈夫去買午餐,結果卻是兩夫妻最後一次相伴。

  妹妹余月琴的家人趕往桃園處理後事,左鄰右舍都難過不捨痛失好鄰居,無不哀淒怎麼喜事會變喪事。(記者謝忠義、吳昭君、張春峰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