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行盜洗劫賣場 槍殺女店員

 / 高雄市

  高雄市驚傳強盜殺人,知名連鎖福利中心深夜打烊遇上搶劫,歹徒與女店員拉扯開槍殺害女店員,搶走16萬元逃之夭夭,女店員送醫不治,留下兩名小孩,家人都相當悲痛。

  監視器記錄下涉嫌開槍殺死賣場女員工的歹徒搶走十六萬後開廂型車逃逸,救護車趕來將重傷女員工送醫,但是頭部、胸部致命兩槍奪走女員工性命,女員工兩個孩子在醫院裡哭紅雙眼,家屬都難以接受歹徒搶奪殘忍行徑。

  命案發生在星期天深夜十一點,高雄市這家賣場打烊,店員點收當天現金後從倉庫準備離開,沒想到卻有搶匪等在外頭闖入行搶。

  歹徒威脅店員,得手16萬元現金,其中一名劉姓女店員反抗,沒想到竟然遭到歹徒開槍射殺,警方研判,搶匪熟知賣場作業流程,打烊後店裡也只有女店員,甚至作案後附近民眾都沒有察覺,警方不排除是離職員工犯案,正比對可疑車輛和歹徒樣貌全力緝兇。(記者潘潔瑩、邱顯雄、陳信仁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