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歲童死亡逾3天 父母渾然不知

 / 新北市

  台北縣新莊發生三歲幼童離奇死亡事件,孩童在家中死亡超過三天父母卻完全不知道。

  深夜裡,位於新莊小巷子裡的公寓五樓卻很不平靜,公寓大門前被拉起黃色封鎖線,轄區派出所員警和鑑識人員進進出出,凌晨將近三點,警方接獲通報,一名三歲幼童陳屍在自家臥室,而鑑識人員初步勘驗,這名三歲幼童死亡時間可能已經超過三天。

  怎麼會死亡多日才報案,孩子的父母被帶回派出所偵訊,父親還疲倦的趴在桌上睡覺,他向警方供稱自己工作時間不固定,出門打臨工前還看見孩子的媽媽幫孩子蓋被子,結果凌晨回家卻發現躺在臥室床上的孩子已經沒有呼吸,由於孩子的媽媽患有智能障礙,還領有重大身心障礙手冊,先前請保母協助照顧孩子,但今年九月份後因為沒錢,只好自己照顧。

  由於三歲幼童曾有營養不良的狀況,如今又被發現死亡多日。死因為何檢察官還要進一步相驗,但這樣的危機家庭卻不見社會局介入處理,也白白葬送了無辜孩子的寶貴性命。(記者尤淑燕、李明威、彭志華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