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匪洗劫賣場 女店員槍下亡魂

 / 高雄市

  高雄市則驚傳強盜殺人,知名連鎖賣場深夜打烊遇上搶劫,女會計因為反抗,遭到歹徒開兩槍殺害送醫不治,留下兩名年幼的孩子。

  監視器記錄下涉嫌開槍殺死賣場女員工的歹徒,搶走十六萬後開廂型車逃逸,救護車趕來將重傷女員工送醫,但是頭部、胸部致命兩槍,奪走女員工性命,女員工兩個孩子在醫院裡哭紅雙眼,家屬都難以接受,歹徒搶奪殘忍行徑。奮勇抵抗歹徒的女員工是賣場會計,兩萬多的薪水她獨立撫養兩個孩子,還要努力工作幫分居丈夫還卡債,沒想到卻在星期天深夜十一點,打烊點收現金後遭遇歹徒行搶喪命。

  歹徒威脅店員,得手十六萬元現金,其中一名劉姓女店員想反抗,沒想到竟然遭到歹徒開槍射殺,警方研判,搶匪熟知賣場作業流程,打烊後店裡也只有女店員,警方不排除是離職員工犯案,正比對可疑車輛和歹徒樣貌,全力緝兇。(記者潘潔瑩、邱顯雄、陳信仁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