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攻堅救人質 三嫌落網一在逃

 / 新竹縣

  台北縣一位塑膠貿易公司的廖姓老闆遭到綁架!歹徒恐嚇要求五百萬贖金,否則撕票!十一月十二日晚間警方在新竹關西山區的一處廢棄貨櫃屋制伏兩名看守的嫌犯之後,順利救出遭囚禁的肉票,逮捕三名共犯,而主嫌則還在逃。

  涉嫌綁架台北縣廖姓商人的綁匪在警方押解下進入警局,三名綁架共犯蘇玠清、金明緯以及林貴川,夥同主嫌陳彥兆,在十一日趁著廖姓商人到林口參加塑膠公會舉辦的高爾夫球賽後,竟然就在球場的停車場將落單的廖姓商人強押上車擄走,並且打電話向廖姓商人的妻子勒索五百萬,還恐嚇不准報警否則就見不到丈夫。

  警方獲報後,立即組成專案小組,查出嫌犯作案車輛是一部銀色休旅車,並且懸掛失竊車牌,隨即通知國道警察協助攔截圍捕,並且透過通聯記錄找到嫌犯位置,循線到新竹關西山區的一處廢棄貨櫃屋,制伏兩名看守的嫌犯後,順利救出肉票,不過主嫌陳彥兆仍在逃。警方目前積極追查下落。(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