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少配失和大吵 夫殺妻再自戕

 / 新竹市

  新竹市發生一起家庭悲劇,老少配夫妻感情失和發生口角,老先生刺殺妻子後再自殺,老婆不治,老先生在加護病房急救。

  命案現場血跡斑斑,怵目驚心,大批警員拉起封鎖線,因為四十歲的女主人腦漿迸裂,倒臥在客廳,已經沒有生命跡象,七十七歲的老公奄奄一息倒在一旁,警方緊急將他送醫急救。

  鄰居表示,老翁脾氣暴躁,夫妻經常發生爭吵,現在回想昨夜鐵門拉下來,原來發生這起不幸的悲劇。根據警方調查發現,現場遺留了美工刀、菜刀、鐵鎚和斧頭等凶器,都沾有血跡,而死者口吐白沫,懷疑腦部重創是致死主因。

  警方表示,鄰居昨夜曾目睹老翁在自家門口用鈍器猛敲自己的頭部,而醫師也發現老翁腹部有很深的刀傷,懷疑可能是自己行凶後自戕。老翁經過急救之後,目前生命跡象穩定,但是腹部傷口需要縫合,至於這起凶殺案的真相還由警方深入調查當中。(記者莊明憲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