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犯拒捕衝撞 警開槍逮人

 / 花蓮縣

  花蓮警方十一月十三日晚間盤檢毒販,兩名嫌犯開車拒捕衝撞員警機車,員警連開三槍,最後抓到兩名嫌犯!

  事件發生在十三日晚間,花蓮豐川派出所巡邏警網在盤查一輛車內的兩名毒品人士時,開車的賴姓駕駛不不停車接受檢查還開車衝撞員警,還好員警閃躲的快。不過嫌犯想要逃跑哪這麼容易,員警神準的槍法擊中左後車身,子彈貫穿板金擊中輪胎,被警方找到時,嫌犯開的車左後輪已經沒有輪胎了,只剩鋼圈而已。

  雖然輪胎被擊中爆胎,嫌犯車輛還是一路從花蓮市開到吉安鄉。嫌犯因為熟悉當地,因此還將車輛開到慈雲山公墓。更糟糕的是當車子開到公墓後,開車的賴姓駕駛竟然落跑,留下不良於行也有煙毒前科陳姓嫌犯一個人坐在墓碑旁,警方很快的就在慈雲山火葬場旁找到了輪胎破掉的車子,而陳姓煙毒犯則是一直坐在地上。上警備車時還要員警攙扶。警方在今天清晨抓到在逃的賴姓主嫌!(記者謝昶易、張益鈞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