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險箱不保險! 10公分門被撬開

 / 台北市

  台北市發生一起離奇竊案,竊賊利用油壓工具將重達三百公斤、門厚十餘公分保險箱撬開,偷走屋主的勞力士鑽錶和二十兩黃金,由於保險箱的位置相當隱密,屋主不排除是認識的人所為。

  碰的一聲!二個厚重的保險箱門板原本應該在半個人高的保險箱上,但卻被竊賊硬生生拆了下來,為了保護貴重的勞力士鑽錶和黃金,吳姓屋主買了二個重達兩百斤的保險箱,沒想到遇到小偷闖空門還是損失慘重。

  警方調查後發現,被害人的住家地處偏僻,屬於工業住宅的家庭式工廠,一般人根本不會經過,懷疑是相識的人所為,將朝此方面調查,更令屋主氣不過的是小偷侵入後,不但偷走保險箱裡頭價值四百多萬元的貴重物品,就連神龕上五府千歲的金牌也不放過,金牌上還有小偷下手拉扯的痕跡,幸好慌亂中沒有得手。

  屋主無奈地收拾小偷入侵過的凌亂家園,除了感嘆治安不好,也自行調閱了路口的監視器畫面,發現竊賊在家裡搜刮了兩個小時後,還不慌不忙過馬路,一起搭乘計程車離開,這段畫面已經提供給警方,希望能將竊賊繩之以法,找回失竊的珍貴品。(記者林裕豐、宋佾璋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