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旬翁迷路 員警護送平安到家

 / 桃園市

  桃園蘆竹85歲老先生出門散步迷路被好心人送到派出所,警局聯絡不上家人,無法送他回家,老先生等了一天生氣發飆,最後是三名警親自護送,開車橫跨三個轄區才把老先生平安送回家

  話說了老半天,老先生耳朵不好就是聽不到,明明只是出門散個步卻迷路回不了家,在派出所等了一整天,等得不耐煩終於發飆。老先生氣得不得了,雖然耳朵不好卻還是比手畫腳,跟義工表示要自己走回去,不等警察了,派出所趕緊調派人力,派三名員警親自帶他回家。

  折騰了半天,老先生終於回到熟悉的住處,鄰居說他只要出了門就沒有方向感,早上本來是要個步,卻搭上了客運從蘆竹一路到桃園,加上外頭天氣冷,民眾發現他全身發抖才向警方報案,提醒民眾如果家中也有老人要獨自外出最好替他們在衣服裡別上名牌和緊急聯絡人電話地址,盡量多一份細心,也多一份關心。(記者吳珮綺、黃俊杰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