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獲假釋 想到許墳前懺悔禱告

 / 台北市

  聽到洪曉慧終於可以假釋出獄,長年輔導他的更生團契牧師黃明鎮很開心,表示洪曉慧曾經說過,出獄後最想做的事就是希望能到許嘉真的墳前禱告、懺悔,並且能得到許家人原諒。

  殘忍殺害同班好友許嘉真的洪曉慧,在服刑十年又八個月之後,昨天第五度聲請假釋,終於獲得法務部核准,最快兩周後就可以出獄。長年輔導她的更生團契牧師黃明鎮聽到消息很高興。

  入獄服刑長達十年,牧師表示洪曉慧從一開始的愁容滿面,到最後終於有笑臉,都是信仰帶給他力量。談起假釋,牧師表示洪曉慧曾經表示希望能利用英文長才翻譯書籍,賺到的錢全部用來補償許家人。

  當年的三角戀情,洪曉慧約了同愛上男主角曾煥泰的好友許嘉真談判,要求許嘉真退出,洪曉慧出手把許嘉真打倒在地,還抓他的頭撞地,許嘉真昏迷後,洪曉慧還從實驗室拿出麻醉劑迷昏許嘉真,後來發現許嘉真死亡,竟拿實驗室的硝酸、鹽酸混合成王水,冷血潑屍。

  而男主角曾煥泰,今年三十九歲,至今未娶,受命案影響沒再交過女友,似乎也沒有結婚打算。(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