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曉慧出獄 向許家哽咽道歉

  洪曉慧在今天假釋出獄,結束因為王水溶屍案將近十一年的牢獄生活。和當年比起來,洪曉慧消瘦許多,她面對鏡頭,語帶哽咽,不斷向被害家屬道歉懺悔。回到家立刻向媽媽下跪認錯,母女倆相擁而泣。

  等了將近十一年,洪曉慧終於接觸到鐵窗外的世界,帶著帽子和口罩,重獲自由的第一時間,她透過媒體,表達對被害家屬最深的歉意。語氣哽咽,微微發抖,對於其他的問題,洪曉慧都只以謝謝回答,在更生人協會陪同下,她接著趕往地檢署報到,一切程序結束後,她只想趕緊回家。也許是太久沒回家了,洪曉慧第一次還找錯門,看得出她緊張忐忑的心情,回到家,見到等候已久的媽媽,洪曉慧激動地下跪跟媽媽抱頭痛哭。

  與十一年前青澀模樣大不同,洪曉慧儘管穿上寬鬆衣服,仍然看得出身型明顯消瘦一大圈,出獄前她也特別寫了一張心情告白,內容寫著,她所犯的錯,帶給社會不安,傷害學校聲譽,更帶給許家無法彌補的傷痛,真的很對不起,這些年,她學會對自我情緒的管理,不敢再意氣用事,謝謝大家給她一個自新的機會,未來會約束好自己的行為,盡全力彌補所造成的傷害,深切的向許家還有社會表達最深的自責和歉疚。

  十六年的判刑,洪曉慧因為表現良好,提早五年假釋出獄,這段時間必須定期跟觀護人報到,直到假釋期滿,未來是不是重新唸書,洪曉慧低調希望能給她一些空間,讓她真的有機會能重新生活。(記者王美雅、榮昊北、張夢熊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