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人醉倒家門 男子趁機偷皮包

 / 台中市

  其實真的只要多一分關懷,你就可能阻止一樁悲劇發生。但更可惡的是,竟然有人趁人之危打劫。台中市一名中年婦人,深夜狂歡喝酒,醉倒在家門口,路過民眾各個冷眼旁觀,最後終於有人停下來,但不是幫她,而是偷走婦人的皮包。

  五十五歲婦人喝的醉醺醺,被朋友載回家,朋友離開後,婦人左搖右晃,晃到家門口,鑰匙都還沒拿出來,就倒地不起。不勝酒力,婦人就這麼橫躺在路邊呼呼大睡,這時一輛摩托車經過,還刻意靠近,但車上兩個人看了婦人一眼,沒管她是生是死,調頭就走。冷眼旁觀也就算了,接著來了一名騎腳踏車的年輕男子,看婦人睡的不省人,他彎下腰,但不是拉婦人,而是拉婦人身旁的皮包。

  婦人清醒後發現包包不見,不甘心裡面有二十幾萬的支票和幾千塊現金被偷,她調閱錄影畫面,沿著大街小巷找嫌犯,找了三天終於找到趁人之危打劫的年輕男子,報警抓人。(記者吳昭君、楊宗穎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