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翁遭撞無人理 後車輾過斷魂

 / 台南市

  台灣社會什麼時候變得這麼冷漠又沒有天良?台南一名八十歲老翁,早上騎腳踏車外出運動,結果被一輛機車撞倒。當時他摔倒在地,旁邊還有很多路,卻沒有人願意上前扶他一把,結果老先生又被後方不知情的轎車碾過,送醫後不治死亡時間回到三號清晨,透過道路監視器,畫面上這個騎腳踏車的老翁,就是已經過世的方老先生,

  當時他先被一台機車撞倒在地,路旁的早餐店,好心的拿出桌子當路障,旁邊的民眾,陸陸續續有人走上前探視,但是卻沒人伸出援手,移動老翁,結果這時衝出一輛轎車,因為煞車不及,就這樣碾過老翁。

  老翁最後因為傷重不治,事後打電話叫救護車的店家也很無奈,因為大家都怕,上前動手幫忙就等於惹禍上身。家屬痛心,感嘆當時要是有人願意伸出一隻手,把老翁拖到路邊,也許就可以改變悲劇結局,但是沒想到老翁等到的,只有幾雙冷眼旁觀的眼神,眼睜睜看著他,一命嗚呼,慘死輪下。(記者劉漢生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