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馬車墜下昏迷 打工少女喪命

 / 台北市

  台北一名大一學生周吟珊在馬場打工貼補學費,沒想到意外從馬車上摔落地面,頭部著地受到重創,在昏迷二十幾天之後,結束了十八歲的生命。意外發生後,家屬才驚覺馬場竟然沒有保險,也讓家屬因為這起意外讓原本就不富裕的家庭再度陷入困境。

  拉出馬車,馬場負責人從馬車上一躍而下,周吟珊就是從這台馬車上跳下來的時候,頭部著地撞到了水泥地面,造成腦部重創,在馬偕醫院昏迷一整個星期還是回天乏術,結束了十八年的青春歲月。

  馬場負責人強調一切都是意外,但是事情發生後,家屬和周吟珊的同學才發現,馬場竟然沒有幫周吟珊保勞保,後續的理賠將出現問題,同學還在部落格上發言砲轟,馬場對此十分低調,因為周吟珊是零時工,才沒有保險,但是他們會拿出最大的誠意幫助家屬處理後事。

  周吟珊就讀大學動物學系,不只是因為喜歡動物才到馬場打工,家裡的經濟環境不好也是原因,原本想分擔家計卻發生意外,家屬十分後悔,只能希望周吟珊在另一個世界能夠一路好走。(記者 林裕豐 詹維耕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