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奪槍殺警 陳國欽殉職

 / 彰化縣

  彰化縣發生奪槍殺警案,一名員警陳國欽,昨天深夜獨自處理酒醉糾紛,被歹徒奪走警槍,混亂中,歹徒開槍打中員警,子彈貫員警胸部,不幸身亡。而警槍到目前還沒找到,歹徒也逃逸無蹤。

  中彈員警陳國欽送到醫院急診室,護士全力搶救,在推往開刀房的過程中,醫護人員分分秒秒都不敢放鬆。希望把陳國欽從鬼門關前救回來,但最後還是壞消息。四十三歲的陳國欽當了二十多年的警察,竟然死在自己的槍下,案發時在深夜十點多,現場在派出所附近,當時有兩男一女酒後發生爭執,陳國欽隻身前往處理,才把酒醉男子壓制在地,結果槍就被另一人搶走。附近住戶都被這一聲槍響驚醒,支援警力到的時候開槍嫌犯已經逃逸,員警立刻封鎖附近道路,全副武裝展開地毯式搜索。同仁殉職,員警都不敢大意,隨後在附近大排水溝找到被嫌犯丟棄的警槍。

  案發時,開槍的男子綽號「阿勇」,他擊發的子彈,不但打死了陳國欽,也誤傷到自己的哥哥,所幸只是手臂外傷,警方已經掌握阿勇行蹤,將儘速將他緝捕到案。(記者謝忠義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