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味"星巴克! 咖啡驚含清潔劑

 / 台北市

  知名連鎖咖啡星巴克驚傳賣出清潔劑咖啡。星巴克坦承門市人員打烊時忘記清理咖啡桶裡的清潔劑,第二天直接沖煮咖啡銷售,導致消費者喝下肚感到噁心反胃,消保官上午立刻到星巴克抽查。

  消保官大陣仗來到星巴克位於台北車站捷運站門市抽查,因為這家門市居然販售參有清潔劑的噁心咖啡給消費者。一位女性顧客前天在這家特選門市買了一杯咖啡,想不到一打開咖啡,就看到咖啡上頭浮了一層油,油水甚至跟底下的咖啡分離,發出陣陣腐臭味,相當噁心。整杯咖啡看起來就像壞掉的味噌湯一樣,清潔季甚至已經腐蝕,咖啡大量滲透漏出,讓顧客看了傻眼。喝了一口立刻感覺到反胃不舒服,立刻到醫院檢查,後來才發現原來這杯咖啡是參有清潔季的問題咖啡。

  實在太誇張,顧客將不愉快的經驗po在網路上,引發十萬人次的網友瀏覽,大伙都覺得實在太可怕,受害顧客要求三百萬賠償,但星巴克卻只給予三張咖啡卷跟一盒蛋捲慰問,似乎誠意還不太夠,星巴克表示將會竭盡所能跟顧客協調,而消保官也說這以違反消保法,可以處以三十萬元的罰款。(記者郭怡君、魏台復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