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人師表動粗 四學生遭毆傷

 / 新北市

  為人師表的老師被指控動手毆打學生!台北縣新莊的某國小一名柯姓體育老師在上課外活動時,突然動手打傷了四名學生,家長指證歷歷,還拿出驗傷單證明,不過校方的說法卻是因為柯姓老師誤會學生對他做出不雅的動作,被激怒才動手。

  說到自己的孩子在學校被老師痛毆的遭遇,家長忍不住心疼又生氣,就讀台北縣新莊某國小的小六學生在學校川堂上課外活動時,突然被柯姓體育老師毆打,包括四名學生都遭殃,家長提出驗傷單指證歷歷,上頭寫著從頭部、腹部到右膝蓋都有挫傷或瘀傷,最讓母親心疼的是,孩子說被老師過肩摔,還掐著脖子。

  究竟什麼原因會讓為人師表的老師氣到動手毆打學生?校方出面道歉,但仍然強調一切都是誤會。

  當時一共四名受傷的學生都被送往醫院,家長氣憤一度要提告,但是柯姓老師反控家長傷害,最後雙方都沒有提出告訴,但是在教學殿堂傳出老師毆打學生的暴力事件,校園的安全已經引發家長質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