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壓教育訓練 員警摔盤子發洩

 / 台東縣

  台東的警察今天的心情可真好。縣警局幫大家辦了一場教育訓練,幫員警紓壓,老師發給每個人好幾個盤子,然後要大家寫下最不滿的事情,在重力狠狠地往牆上摔!員警壓力真的都很大,一個比一個還用力。

  台東縣警察局,每一個阿sir長官,人手一個盤子,爭相排隊,不過大家不是要打飯,是要去打牆。吃飯的盤子,摔的一地碎,不過沒有人出手阻止,只有出手大甩,因為這是老師交代的。他是壓力專家,今天來到台東要幫這群警察同仁好好抒壓,老師講了半天,大家還是一臉愛睏,最後這一招,寫上壓力來源,然後用力摔,果然,大家都醒了。

  看看這個警察大哥,摔完之後感覺就像一尾活龍,還有其他同仁,正摔、旁摔
、正面摔,大家邊摔邊罵,一整個下午警局裡頭批哩趴拉,罵聲、碎聲活力十足,看樣子大家真的壓力很大,也希望壓力,真的就像摔破的盤子,一摔就沒了。(記者陳君毅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