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臨檢撞傷警 警槍傷少年恐癱瘓

 / 新北市

  警察執勤開槍意外造成少年癱瘓,一名未成年少年偷開父親的車子遇上警察臨檢,他不但拒檢還撞傷兩名員警,員警一時情急朝車內開槍,不慎擊中坐在副駕駛座的徐姓國中生,恐怕會下半身癱瘓。

  無照駕駛的徐姓男子爸爸匆匆忙忙趕到警局,替兒子闖下的大禍,連忙道歉。十二月二十一日晚間,徐姓男子偷開爸爸的車載朋友兜風,被爸爸發現報警,但他不但不服臨檢,甚至還連續衝撞。先撞爸爸,再撞警察,警方3次圍捕不成,想對輪胎開槍制止嫌犯,沒想到徐姓男子繼續衝撞,員警為了閃避,結果這一槍沒打中輪胎,反而打中副駕駛座的許姓國中生。子彈從右肩進入,卡在左肩胛,壓迫到神經有癱瘓可能。

  警方強調用槍過程一切合法,但一名才14歲的少年,未來的人生可能都得要做輪椅,有沒有執勤過當還要釐清,不只員警遺憾,恐怕連無照駕駛闖禍的徐姓男子,一輩子心裡都會有陰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