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公分指紋! 追出斷頭屍死者

  發生在高雄縣大社鄉的斷頭屍案,警方只靠0.5公分的指紋,就查出死者是住在大寮的鍾姓男子,兇嫌原本處心積慮剝掉死者的指紋,不想讓警方查出他的身分,沒想到警方的鑑識技巧更高明,不到一天就鎖定凶嫌,最後凶嫌自知難逃法網,在昨晚飲彈自盡。

  水溝裡的男屍被斷了頭,手掌的指紋和掌紋被人像是削水果一樣一片片削掉,身上大片刺青有被火焚的痕跡。一切足以辨認男屍的線索,兇嫌處心積慮一一去除,警方研判原因只有一個。警方堅信只要查出死者是誰,兇嫌肯定呼之欲出,警方拿著放大鏡仔細檢查死者的雙手,發現右手中指還殘留一塊只有0.5公分大的指紋,靠著這個線索,警方查出死者是住在高雄縣大寮鄉,有毒品前科、半年前才出獄的鍾姓男子。

  男屍有了身分,警方第一件事就是調通聯紀錄,在鍾姓男子死前曾和一名李姓男子密切聯絡。媒體大篇幅報導後,李姓男子自知逃不過,主動打電話向警方自首,接著飲彈自盡。現場還留有遺書,簡單交代殺害鍾姓男子的經過,而起因疑似和毒品被侵吞有關,現在李姓兇嫌死了,警方懷疑可能還有共犯在逃,斷頭男屍命案還要追查。(記者何正鳳、陳信仁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