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個月4次意外 環保局查不出源頭

  這樣的環境再加上這樣的行政效率,難怪居民會這麼生氣。一個月發生四次氣體外洩,累計上百名師生,身體不適送醫,不過到底是什麼樣的奇怪氣體?會不會造成傷害?環保局查了一個月,還是沒有答案。

  地方父母官槓上環保署長,吵得不可開交,一個月這裡氣體外洩四次,環保署都查不出是哪間工廠闖禍,難怪家長氣成這樣。十二月一日八十多名師生送醫,環保署的毒災應變小組遲了超過兩小時才來採樣,十二月十二日又聞到噁心臭味,全校帶口罩上課,環保單位回答更保守,加上這一回十二月二十五日,又有二十多名師生吸入氣體後送醫,環保單位回答還是一樣。

  潮寮國中短短一個月內,四度受到不明氣體波及,衛生署查不出來源,查不出氣體,只能讓學生一次又一次的送醫。人命關天,潮寮國中卻還是有可能在官方遲緩的調查中,發生第五次全校大撤離。(記者潘潔瑩、許文男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