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霸王油員工反制 遭拖600公尺

  高雄有位加油站的員工真是英勇!昨天夜裡遇到兩名男子加霸王油,不付錢就要加速落跑,機警的員工立刻從車窗鑽進車內掐住駕駛的脖子,被拖行了六百公尺,終於制伏了加霸王油的男子,乖乖付錢!

  加油站員工鄭力偉奮力的鑽進車窗內,要向兩名加了油還要落跑的男子要回加油的錢。一半身體在車子內的鄭力偉還用手掐住駕駛的脖子,沒想到兩名惡徒不但越開越快,還在路上蛇行,就是想把他甩出車外,鄭力偉就這樣被拖行了六百公尺。

  高雄市的這一家加油站昨天夜裡有兩名男子開著車要加油,沒想到加完油後就立即加速要離開,員工鄭力偉為了要回幾百塊的油錢,奮不顧身與車上的駕駛搏鬥,這一幕嚇壞了加油站附近的商店,立即通報警方,將兩名嫌犯逮捕,但是警方提醒,雖然見義勇為值得嘉許,但是就怕歹徒身上有武器,所以還是要小心保命!(記者邱君萍、陳信仁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