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宅作掩護 醫院副院長製毒

 / 台中市

  台中一家私立醫院副院長,竟然利用職務之便,引進毒品原料,製毒販賣。台中市調查站逮捕到這名副院長級的毒販,他還勾結離職的護士長,再和生技公司小開聯手,以千萬豪宅作掩護,製造販賣一粒眠。

  帶著口罩正在趕工製毒的嫌犯,看到檢調人員衝進來,嚇得驚慌失措,乖乖的銬上手銬蹲在地上。這是一間非常高級的千萬豪宅,但屋內像是一條生產線,製毒原料器具一應俱全,從製造到加工,分成好幾個房間,地板上也到處可見白色粉末。當檢調人員逼問出提供豪宅製毒的幕後主嫌時,更是吃了一大驚,因為主嫌竟然是一家私立醫院的副院長。醫院副院長利用職務之便,以藥商名義,引進毒品原料,再勾結院內離職的護士長,以及生技公司小開,共同製毒販賣,現場查扣的一粒眠,多達六十公斤,市價三千多萬。

  醫院副院長光是一個月的收入,就羨煞許許多多的人,但他卻負債累累,身為醫務人員還製毒害人獲取暴利,惡劣至極。(記者吳昭君、楊宗穎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