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前妻拒復合 失業男綁架繼女

  失業男子不滿前妻不肯復合,竟然綁架毆打繼女,恐嚇前妻要打斷女兒腳趾頭,女童驚嚇之餘寫下日記,紀錄了心中的恐懼和怨恨。

  破舊的房間,就是男子用來囚禁女童的地方,整整二十天,女童在這房間裡,眼睜睜看著昔日的爸爸,居然變成綁架她,而且還會毆打她的惡魔。

  傷害自己十一歲大的女兒的,就是三十七歲的鄭性男子,綁架的女童,不是自己的親骨肉,而是前妻和男友生下的,過去沒有離婚前,他把女童當女兒看,但是後來離婚之後,為了不滿前妻不願跟他復合,他綁走小孩,威脅前妻要傷害女兒,小孩不懂大人的恩怨,只知道自己變成雙方吵架的籌碼,被綁的二十天裡,女童用筆寫下了當時的心情。

  她說,媽媽你不在的時候,我都過著悲傷的日子,每天都想著你,想到睡不著,想到哭,也好多天沒吃飯。還好最後女童被警方順利救出,男子也被捕落網,但是對於小孩來說,曾經熟悉的家庭,最後成了讓她差點喪命的綁架案,這陰影怎麼撫平。(記者許文男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