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髮水99%酒精.水 史雲遜削爆

 / 台北市

  知名健髮公司史雲遜又被檢舉,生髮水的成分竟然只是一般的化妝水。檢驗報告出爐,竟然百分之九十九都是水加上酒精,小小一罐5ml,成本只有五塊錢,卻賣一千兩百元,賺取暴利。

  只要九十天就有奇蹟,簡直就禿頭救星,愛美的張太太一看到廣告馬上預約治療,還花大錢帶了這些護髮水回家,沒想到頭髮卻越護越少。先掉髮,才會長新髮,這樣的說詞讓當事人半信半疑,買的到底是什麼水,小小一瓶只有5ml,卻要價一千兩百塊錢。經過專業化驗過,原來成本只要五塊。檢驗報告裡面清清楚楚的記載了每一罐護髮水的成分,都只有水跟乙醇,也就是說,其實跟化妝水一點差別也沒有,等於把化妝水倒在頭上。

  說穿了,就是只能控油殺菌,但沒有生髮效果。雖然產品上只說有護髮功效,但廣告卻暗示,有生髮可能,嚐試聯絡史雲遜公司,卻因為非上班時間沒有回應。消費者目前已經組成自救會,預計下個禮拜提告。(記者林承志、詹維耕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