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將情緒失控 失手打死3歲女

  又是一起不幸的人倫悲劇!台北縣瑞芳一名四十五歲的計程車司機,因為女兒一早哭鬧不停,再加上跑車回家後精神不濟,失手打死只有三歲大的小女兒。

  從醫院的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高姓父親,急急忙忙的將女兒抱在懷裡衝往醫院急診室的病床,還不斷低頭聽聽看女兒是死是活,醫護人員發現狀況不對,立刻急救,可惜仍然晚了一步。

  一聽到醫師懷疑有外力介入,警方立刻約談當時抱女兒的父親到案,一問之下,竟然是父親不耐女兒哭鬧,失手打小孩,釀成悲劇!

  疼小孩的父親,怎會成了打小孩的惡爸爸?三歲的高小妹妹,父母都在外工作,本來都由阿嬤照顧,但當時阿嬤外出買菜,小女孩找不到大哭,疲累不堪的高姓司機剛開完車回來,實在受不了女兒吵鬧,動手打女兒卻出手過度,他非常懊悔,加班跑計程車原本為了讓女兒日子好過,沒想到卻也因此,親手結束女兒三歲的小生命。(記者黃育杰 彭佳芸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