貨車載大水塔 強風吹落車道上

 / 苗栗縣

  這幾天除了冷,風力也明顯增強。苗栗快速道路上一輛大貨車,載著百斤重的大水塔,繩索疑似被強風吹開,水塔滾落車道上,嚇壞其他駕駛人。

  這景象真的讓人驚呼太誇張,比車子還要高大的水塔掉在苗栗東西向快速道路上,不只一個掉在西向車道,還有另一個掉在東向車道,警方趕緊開來警車,擋在水塔旁邊,當作屏障,以免強風繼續將水塔吹向車道,影響駕駛人安全。

  重三百公斤的水塔在快速道路上到處滾可不得了,只是怎麼會掉落,原本是一輛大貨車載著,司機說因為綁水塔的繩索鬆脫,正好碰上一陣強風吹過,水塔失去固定滑落。

  兩個大水塔各佔去一線道,擔心後方車輛閃避不急,警方趕緊通知拖吊車協助,只是水塔體積實在太大,一群人費了好大一番功夫,才把水塔搬到車上,淨空車道。而大貨車司機,沒有固定好這麼危險的龐然大物就上快速道路,還好沒釀禍,但罰則還是免不了。(記者巫召清 吳昭君 楊宗穎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