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嬤擺攤生意好 鄰居眼紅砸"蛋"

 / 台中市

  夜市攤販,因為生意競爭竟然發生砸攤事件。台中一中街夜市,一名七十八歲賣鳥蛋的老阿嬤,因為生意不錯,引起隔壁業者眼紅,故意砸毀阿嬤四千顆鳥蛋,有學生目擊整個過程,拍照PO上網,力挺被欺負的鳥蛋阿嬤。

  一顆顆鳥蛋丟在地上破破爛爛,這些鳥蛋是七十八歲阿嬤擺攤做的生意,卻被隔壁也是賣鳥蛋的中國籍婦人,通通踩在地上,將近四千顆。

  中國籍婦人疑似因為嫉妒阿嬤,一樣都是賣鳥蛋,生意卻比較好,因此故意和阿嬤擠攤位,擠不過就把阿嬤的鳥蛋通通丟在地上踩破,這位中國籍婦人的惡劣行為,一中街其他店家,早就看不過去。

  附近攤商說,中國籍婦人個性強悍,因為生意競爭,時常跟老阿嬤吵架,在跨年夜前夕發生砸鳥蛋事件,過程都被目擊學生看到,把照片PO上部落格,結果引起網友熱烈回響,聲援鳥蛋阿嬤,反而讓阿嬤的生意更加的好。(記者吳昭君 楊宗穎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