闖宅恐嚇取財 反被砍傷命危

  花蓮市昨天晚間發生一起砍人意外。一名黃姓男子因為沒錢吸毒,夥同另外兩名同伴到余姓男子家恐嚇取財,卻反而遭到余姓屋主拿菜刀砍成重傷,不但左手掌被砍掉,大腿、背部也有刀傷,傷口深可見骨,送醫後有生命危險,而余姓屋主原本是被恐嚇的被害人,但現在因為砍人被警方逮捕偵訊。

  兇案現場地上血跡斑斑,警方圍起封鎖線,進一步調查!而附近的鄰居只聽到慘叫聲。照片上的嫌犯就是行兇的余姓男子。事發現場就是余姓男子的家,被砍成重傷的黃姓男子因為沒錢吸毒,夥同兩名同伴,闖進余姓男子家要恐嚇取財,雙方發生嚴重口角,余姓男子非常生氣,到廚房拿了菜刀就砍人,黃姓男子當場被砍,左手掌整個被砍斷,大腿跟肩膀都有深可見骨的傷口。送到醫院急救後有生命危險。而砍人的屋主則是當場被抓!

  雖然案件發生是因為三名男子非法闖入,但警方也表示,余姓男子砍殺的行為並非正當防衛,已經移送法辦。(記者張益鈞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