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手橫掃11傷 帶頭抗議者函送

 / 新竹縣

  昨天有民眾為了抗議新竹湖口垃圾轉運站工程,結果誤觸怪手操縱桿掃倒十一人的意外,其中有兩個人腦震盪,現在還在住院觀察,而工地在上午繼續動工,警方重申動工合法,也已經把昨天帶頭抗議的村長依公共危險罪函送!

  原本抗議民眾上怪手是要阻止駕駛不要讓怪手前進,但卻造成操作平台迴轉掃倒十一人,當時現場一片混亂,民眾、員警接連倒地送醫,雖然大部份的員警和民眾傷勢不嚴重,簡單救治後就出院,但其中兩人有腦震盪的現象,還在住院觀察。

  真的是得不償失,不但抗議失敗,還被自己人誤觸怪手打成腦震盪!因垃圾轉運站的現場開始動工,即使村民再次前往,還被警方警告。由於垃圾轉運站是合法動工,村長因為帶頭抗議也被警方依公共危險罪函送,倒是這兩個還在醫院的民眾不但抗議失敗,還被自己人誤觸怪手打成腦盪,不知何時才能出院,得不償失。(記者莊明憲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