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債公司恐嚇 江蕙又急又氣

 / 台北市

  台語天后江蕙驚傳遭討債公司恐嚇!江蕙在部落格上披露討債公司找上她,在車子夾傳單跟她討債,她說自己從來沒借錢,又急又氣希望她息事寧人。

  2008年江蕙開了生平第一場演唱會,並且巡迴全台場場爆滿,吸引許多了喜歡台語歌的歌迷,高知名度也吸引來討債集團想要分一杯羹。打開江蕙個人部落格首頁,最新的一篇文章就是歲末的心內話,一開始來感謝演唱會的成功,不過在第二段,就看到她遭到討債集團恐嚇的過程,她描述討債集團在她的車窗上夾便條,還留下電話號碼,意思就是要她花錢消災。

  她第一時間還不以為意,但回家後越想越不對,越想生氣,說自己沒欠錢,跟她討什麼債,討債集團抓住她是藝人怕事的心態希望她付錢了事,但她不願意息事寧人,要把事情公開,讓社會大眾公評。

  文章的最後也說出自己的心聲,這位歌壇的台語天后在經歷過恐嚇事件,最需要的就是有人能夠讓她依靠。(記者林承志、翁乾晃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