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企銀運鈔車劫案 2嫌俯首認罪

 / 台北市

  兩年前的台灣企銀運鈔車搶案在今天破案了,當年兩名嫌犯搶走兩百八十二萬,開槍打傷保全,警方過濾上百支監視器畫面,讓歹徒俯首認罪。

  這是兩年前是發當時的監視器畫面,清楚看到兩名身材壯碩的年輕人,提著裝滿現金的大袋子,一邊跑一邊還摀著臉,這兩個人就是在九十五年七月二十一號,犯下台灣企銀士林分行運鈔車搶案的嫌犯。

  當年兩個人持槍挾持運鈔車,還連開兩槍,導致一名保全中彈,得手兩百八十二萬元,警方就靠著歹徒遺留下來的兩個彈殼和機車上的指紋,先找到了一名吳姓嫌犯,因為他攜帶的槍枝和運鈔車做案槍枝相符,接著再過濾可疑對象百餘人,又突破另一陳姓嫌犯的心防。

  就因為職棒簽賭輸錢,兩名嫌犯大膽行搶,如今只能乖乖的跟著警方模擬當年脫逃的路線,但已經過了兩年時間,兩個人早已經把搶來的兩百八十二萬元花個精光。(記者詹維耕、蘇瑋婷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