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因缺零用錢! 高中生變綁匪

 / 屏東縣

  這一次綁架案令人吃驚的是,主嫌三十歲之外,其他三名共犯都是高中生,家庭不複雜,家境也不錯,參與綁架動機居然只是為了更多零用錢買機車,買名牌包包,在朋友的煽動上誤入歧途。

  三名高中生,寒假第一天就直接進了警察局,因為他們從學生變成綁架案的歹徒,動機只為了想要更多零用錢。三個高中生綁架小學生,誰的主意,誰來規劃,員警了解,這三名高中生,兩男一女通通就讀高雄市的某一家私立高職,三個人家境普通,背景普通,沒有前科記錄,學費生活費都沒問題,只是機車名牌包,可能買不起,一個星期前,認識了在逃主嫌,因為對方一句話,缺錢來找我,結果三個人就通通一切聽大哥的。

  三個未成年學生,綁了小孩,拿回六十萬,有人立刻去買自己喜歡的機車,有人想要買名牌,沒有人想過這是錯誤的方式,直到警方抓人的那一刻,他們才說後悔做傻事,偏差的價值觀讓他們害了自己,也傷了家人的心。(記者陳傳霆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