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駛病發失控 公車撞遊覽車

 / 台北市

  最新消息,台北市區上午發生公車撞遊覽車的車禍,當時公車上滿載乘客,強大撞擊力道,包括公車司機在內,總共四人送醫,肇事原因,很有可能是公車駕駛突然身體不適,才會追撞遊覽車。

  意外的現場,兩台大客車還停在馬路中間,後方的公車追撞前方遊覽車,公車車頭擋風玻璃全碎,遊覽車車尾凹陷,當時遊覽車是停著等紅綠燈,公車突然從後方追撞,第一時間,看到的情形是,公車駕駛趴在方向盤上一動也不動,懷疑可能是司機身體不舒服,才因此失控。

  意外發生在台北市,公車上滿載乘客,強大的撞擊力道,嚇壞了車上的所有人,包括身體不舒服的司機內,加上三名乘客,四個人送醫急救。

  送醫之後,所有人都沒有大礙,肇事原因還要等公車司機清醒之後才能夠釐清,如果真的是司機在開車的過程中身體不適,那麼全車三十幾個人的生命安全,能夠平安,是不幸中的大幸。(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