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心媽棄4兒女 掌摑幼子阻跟隨

 / 台中市

  這個問題家庭讓人鼻酸,父親販毒入獄,母親狠心拋棄四個兒女,三歲小兒子追出來找媽媽,狠心母親卻呼巴掌要他走。

  這一幕看了叫人鼻酸,穿粉紅色衣服的媽媽和一名男子,把小孩的東西,送到姑姑住處的管理室,最小三歲弟弟,似乎發覺不太對勁,跟著媽媽走來走去,直到最後一趟東西搬完,媽媽準備要離開,小男孩走了幾步,媽媽比著要他進去,他呆站在門口,以為媽媽會走回來,哪曉得竟看見媽媽頭也不回的走掉,小男孩馬上焦急的追出去。望著媽媽離開的背影,被遺棄的小男孩是這對四歲和三歲的兄弟平時黏媽媽很緊,不能沒媽媽,被自從媽媽離開,小兄弟已經不想念媽媽。目前幫忙撫養的姑姑,靠打零工維生,沒有固定收入只好變賣車子養小孩,痛罵孩子的媽媽太不負責任。

  姑姑情緒激動,她說四姐弟的爸爸有兩段婚姻,前妻生兩個,現在離開的太太又再生了兩個,四個小孩全被棄養,小孩子的爸爸因為販毒被判無期徒刑,社會處說每個月有補助這個家庭將近六千塊,現在社工試圖聯繫小孩母親,如果孩子的姑姑無力養育,將會為四個小孩找寄養家庭安置。(記者徐培薇、林志輝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