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體女袋屍 與房客共眠數日

 / 高雄市

  真的是駭人聽聞,高雄市一間汽車旅館,床底下居然藏著一具女性屍體,發現的清潔人員嚇到當場腿軟,而且過去幾天,已經有十幾對客人入住這個房間。

  警方推出用垃圾袋包裹的屍體,封鎖現場開始調,就是這一間205號房,上午客人退房後,清潔人員開始打掃,但是一直聞到一股怪味道,最後翻開床板,赫然發現竟然有一具女屍。初步研判死者四肢,沒有明顯外傷,身高大約一百五十五公分,身型瘦小,雙手的指甲擦了指甲油,估計已經死亡大約已經有三到四天,完全沒有可以辨識身分的證件,不過令人真正毛骨悚然的是,旅館報案前,這個藏了屍體的房間天天都還是有客人入住。

  沒人察覺,睡覺的床底下還躺著一具屍體,目前旅館已經決定要把這間案發現場改成倉庫,員警也呼籲如果身邊有類似特徵女性朋友突然失蹤的,可以向高雄警方詢問,或是提供線索幫忙破案。(記者邱君萍、榮昊北、張國聖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