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通融 通緝犯買戒送女友

 / 新竹縣

  新竹警方昨天逮捕一名竊盜通緝犯,這名嫌犯被捕時沒有反抗,但一直跟警方苦苦哀求讓他去買戒指,送給女友當作情人節禮物,警方看他這麼有心,也特別網開一面,讓他在派出所和女朋友一起過情人節!

  這裡是最不適合過情人節的地方,女友手上戴著的是男友剛送的戒指,男子手上戴的則是警察剛送的手銬!二十三歲的陳俊成因為竊盜被通緝,情人節前夕,他正要去買戒指送給女友,但被埋伏跟監的警方逮捕,嫌犯完全沒有反抗,但卻苦苦哀求警方,一定要讓他買戒指。

  員警網開一面,女友接受了兩個情人節禮物,一個是手中的戒指,一個是監牢裡男友,嫌犯的媽媽,陪著小倆口在派出所過情人節,內心五味雜陳!

  依依不捨的男女在派出所分開,女子載著戒指拎著包包,孤獨地走在人行道,嫌犯載著手銬,被員警架著上車法辦,雖然有情人終成眷屬,但萬萬沒料到,男朋友最終被捕。(記者莊明憲 黃柏齡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