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高捷到衛武營 沿路髒亂沒路燈

 / 高雄市

  高雄縣衛武營國家音樂廳花費四億元整頓,不過從捷運站走到音樂廳要走將近一公里,沿途紅磚道野草叢生到處是垃圾,路燈還沒有燈泡根本不會亮!

  月光下的戶外音樂會眾聽的如痴如醉,衛武營文化藝術中心這個高規格的國家級文化藝術園區目前已經花費了四億多元整頓,捷運衛武營站也已經啟用,許多民眾都會搭乘捷運來這裡,只是跟著指示走一大段路沒想到在紅磚人行道上又閃又跳,繼續再走一大段的路以為快到了,沒想到,看到指示布條竟然還有兩百五十公尺,追求藝術的路怎麼這麼遠?

  最靠近捷運站的大門沒開,最靠近運站的門沒開,只好沿著外圍走人行道,只不過整條紅磚道殘破不堪,垃圾與狗排泄物到處可見。不只紅磚道殘破髒亂,整排照明燈竟然只有燈罩沒燈泡,到了晚上就是黑鴉鴉一片。

  各自轄區分得清清楚楚,讓這個應該是充滿藝文味的展演中心不但不得其門而入,還髒亂得可以,已經花費四億多的錢卻還是如此,民眾說真的是浪費錢!(記者邱君萍、張夢熊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